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咳~

最近都没去学校..
感觉上在家都很闷
又不能跟她信息
之前我送她的电话又不懂被在学校的哪个杂种偷了
我们只能在学校,还有靠上网联络罢了
见面更不用讲了..


我每天都很想她咯
不知道她是否能收到我想她的讯息呢?
这几天我都很不舒服
不知道是不是少跟她联络所导致到的
还是什么?


明天该不该去学校呢?
因为明天是中五生毕业典礼
如果我去的话.
应该又会发生让我心疼的事了..


昨天..
当我偷开她的面子书时
真的很后悔..
为什么我要那么多事去看
如果没看的话就没事了
我很讨厌我自己
自己的女朋友
竟然...


咳~
还是算了吧
她要是这样下去
迟早会把我伤得伤痕累累的..


要是这个世界上少了如果..
那该多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