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哇~

今天..
刚睡醒
就收到我女儿的信息了
内容是什么呢?
刚睡醒
懒惰回她
可是看回信息
很像又有大事要发生了
所以就回她咯~

哪里懂
他叫我把我和丫的照片删除掉
我问他为什么?
他说丫的爸爸很像懂我跟丫的关系了
还在面子书评论
讲什么
叫我不要搞他女儿!

哇噻~
我吓到咯~
我大概懂他的意思了吧
要我跟丫分手吧..

相信丫的爸爸只是在担心她罢了
照片罢了叻~
就要逼我们分手了
那丫以后不是都不能出门了?

如果分手的话..
你会不开心吗?

我爱你..
又是对的选择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